【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包養】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2日报道,当天上午6时,伯明翰一家航空公司的机组人员报告称,他们被困在包養網机场的电梯中。由于电梯承包商无法重启电梯,当地消防局不得不拆除了电梯的一块面板才将机组人员救出。

机组人员被包養行情困,乘客也跟着“遭殃”。报道称,事故导致这趟飞往卡塔尔多哈的航班延误了3个多小时,数百名计划转机前往澳大利亚、印尼等地的乘客因此错过了后续航班。此外,有乘客表示登机过程也十分混乱,明明10时已开始“最终呼叫”,拖了半小时又变回了“开始登机”。还有乘客吐槽机场提供的餐票,虽然每张面值8英镑,但机场一杯咖啡就卖4.5英镑,领取餐票包養網还要排长队。一名乘客抱怨称,机组人员被困了这么久,状态已经不适合飞行了,为什么不换一组人呢?对此,机场方面深表歉意,并表示机场整修工作预计到今年6月将全部完成包養網排名。(刘明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