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和屋日本國際美食館」由1998年成立至今,一直以新鲜與精緻作為大和屋對餐飲的堅持,餐點以日式手藝融合中、西方的精緻菜色。

於2005年開始漸漸擴大經營,在全台拓展許多分店,秉持著創新的精神研發各式各樣的料理及服務,帶給顧客最豐盛的美食饗宴。

爾後成立大和屋婚宴會館,以豐富的婚禮流程經驗,為顧客量身訂做規劃婚禮流程,讓顧客無後顧之憂展現最完美的一面迎接嶄新的美好未來。

美食方面,除了經典日式懷石料理,還推出了金和屋鐵板燒及大和鍋物,無油時尚鐵板燒,高規格包廂服務,少油少調味的健康烹調,透過鐵板炙熱高溫封鎖住頂級食材新鮮原味;極品鮮食,鮮美湯底師傅精心調配的大和鍋物,讓顧客口齒留香。

現代風的裝潢,優雅素淨包含豐富的人文氣息,搭配每道精心料理日式海鮮與新鮮佳餚,提供平價消費但品質絕對不打折,尊榮體驗,一道道讓人驚喜的餐點與溫馨的服務,是商務、宴會、應酬的最佳選擇。

大和屋國際美食館—秉持誠信經營、服務親切、手藝精緻、品味卓越,累積日本料理多年的經驗和信譽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